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回復: 0

大立光在股東會似乎透露了蘋果計劃將 iPhone 18 系列拆成兩波發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昨天 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蘋果一直以來維持著一致的步調,將主要的 iPhone 集中在同一場發表會推出,卻在近期傳出蘋果計劃將 iPhone 18 系列分成兩波發表,且蘋果的長期合作夥伴在股東會上的說法,似乎透露了蘋果真的要改變了長久以來的手機產品策略。



市場一直有傳言,蘋果將把手機發表時間一分為二,在今年秋季先發表高階 iPhone 18 Pro 系列以及摺疊螢幕手機,基本款 iPhone 18 改在明年春天與入門款 iPhone 18e 一同推出,藉此分散生產時需要的人力,也能集中行銷火力。



長期供應蘋果手機鏡頭的大立光在最近舉辦了股東會,執行長林恩平在會中透露,一家主要的美國合作客戶將新品延後到了明年第一季推出,整體採購時間表將被重塑,預計今年第四季產能利用比去年同期更高,全年營運將隨時間攀升,並在第四季達到頂點。



儘管林恩平並沒有公開指名客戶,但美國與大立光合作,並且能對營運造成顯著影響的廠商並不多,其中一家就是蘋果,且林恩平的說法也與市場消息相符,基本上確認了蘋果將會把 iPhone 18 系列分成兩次發表了。







資料來源:https://m.eprice.com.tw/mobile/talk/4544/582601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GMT+8, 2026-6-26 02:06 , Processed in 0.054883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