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3C資訊 › 查看主題

6986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回收舊 Mac、iPhone 到 7-11 就能換現金,比官網的回收價還要好

樓主
發表於 2022-5-17 09:31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Apple 官方推出的 Trade-In 換購方案你有用過嗎?


只要在消費的時候一併把舊的產品寄回去給 Apple 就可以直抵等值的金額,除了 Apple 官方有提供這樣的回饋以外,其實 7-11 也有跟第三方廠商合作,推出回收舊 Mac、舊 iPhone 或 iPad 就能夠換現金以及 OPEN Points 點數的計畫,而且回饋的金額還不錯喔!


之前我們也介紹過在全家也可以把舊的 Mac 和 iPad、iPhone 換現金的方案,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像我手上這台 M1 版 13 吋 MacBook Pro 在蘋果官網上的換購價格只有 15,800 元,但是利用 7-11 提供的回收換現金服務,可以換到 21,100 的價格,算是高出蠻多的了。


雖然說以 PTT 的 Mac 版來說,同樣規格且過保的 M1 版 13 吋 MacBook Pro 大概可以賣26,000 元到 30,000 元左右不等的價錢,但是你必須自己與賣家溝通、親自面交….等,雖然價格較高,但是過程較為麻煩。


7-11 與 US3C 合作線上回收舊 Mac、iPhone 或 iPad 估價服務


透過 7-11 的估價回收網站,點選首頁上方你想要估價的產品就可以開始進行估價,如果沒有加入會員的話,可以利用手機登入,但是後續如果想要進行退款作業或是款項的提領,還是要註冊帳號密碼才行。


除了 Mac、iPhone、iPad 以外,包含 Apple Watch、Windows 筆電、Samsung 手機或是其他廠牌的手機也都可以利用這個系統回收換現金。


我們會在文末提供 7-11 x US3C 的估價系統連結給大家。


以我手上這台 2020 年底的 MacBook Pro 為例子,選擇「賣筆電」的選項以後,再從廠牌的分類中選擇 Apple 的 MacBook Pro。


因為這台 M1 MacBook Pro 是有 Touch Bar 的版本,所以選擇 MacBook Pro 13″ TB 這個選項,我們也發現這上面沒有 MacBook Pro 14″ 的選項,甚至 MacBook Pro 16″ 也只有 TB 的版本可以選,看起來 2021 年底推出的最新版 MacBook Pro 目前是還沒辦法換現金。


再來就是選擇 MacBook Pro 的型號,這裡可以用年份快速判斷你的產品是哪一台,或者是利用 MacBook Pro 的版本號碼「13,2」、「15,2」、「17,1」。


一開始我們在介紹的時候有提到對於不熟悉版本號的人來說會有一點不方便,但是 US3C 知道這件事以後,很快的做出改善,加入了上面所提到的年份,或是也可以點選右下角的「如何辨識」查看教學,按照教學上面的步驟,可以清楚知道自己該選哪一個選項。


下面這是舊版本的畫面,US3C 很迅速的做出調整,感謝他們重視消費者的心聲。


接著就是選擇規格,並且詢問一些關於機身的狀況、功能是否正常、有沒有刮傷、配件是否還在….等,這些就是如實回答就好了,到時候廠商收到機器會再進行檢視,看看是否與線上填答的相符。


全部都回答完畢後,就可以達到最終的估價結果,這個結果算是一個參考,如果你的產品在收回後,工程師檢測都沒問題,就會以這個結果將金額匯款給你。


像我這台最終的估價結果是 21,100 元,相比之下官網的 Trade-In 價格只有 15,800 元,當然選擇在 7-11 回收比較划算。


7-11 門市收送服務或親自送件


估價完成的舊設備,有兩種回收方式,一種是交由 7-11 代為收件並送至 US3C 的據點來進行後續的檢查,或是你也可以直接選擇「門市送件」功能,親自將要回收的舊設備送到 US3C 北、中、南共 4 間門市所在地,直接由門市人員當場檢測後,交回收的現金當場交給你。


如果要透過超商寄件的話,在剛才的畫面右下角點選「提交訂單」,並且把訂單號碼記下來以後,前往 7-11 的 ibon 機台,選擇「寄件」功能下的「交貨便」選項。


接著選擇「退貨」,然後選擇「US3C 舊機回收」。


接著把剛才記下的「訂單編號」,輸入到「退貨便代碼」的框框裡。


最就是一步一步的同意條款、確認明細後,把寄件貼紙印出來貼在要交給 7-11 的舊產品包裝上,再交由 7-11 門市人員就可以了。


總結操作的步驟大概如下:


1.選擇『寄件』-『交貨便』選項
2.選擇『退貨』-『 US3C 舊機回收』
3.輸入『退貨便代碼』,也就是剛才記下來的訂單編號
4.選擇同意並確認寄件明細
5.把寄件貼紙印出來,並貼在產品的包裝上
6.將要寄件的產品交給 7-11 門市人員。


回收獎勵金可以領回至個人帳戶


如果退回的設備由 US3C 檢查通過以後,就會將估價的金額撥款到回收估價系統網站中的數位錢包,可以從左側的「會員中心」點進去,就可以檢查錢包內的餘額,或是綁定 7-11 的 OPEN POINT 帳號。


但是在這之前要記得先設定帳號以及密碼,點選帳號旁邊的「申請綁定」,並且輸入你想要的帳號名稱就可以。


此外,以下的資料也都被必須完整設定才可以進行餘額轉換:
銀行帳號資料
支付密碼


都設定好以後,回到「錢包」的畫面,選擇下面的「餘額轉換」功能,就可以把存在估價系統錢包的餘額,轉帳到你自己的銀行帳號內。


到 7-11 回收舊筆電、舊 Mac、舊 iPhone 換現金:總結


這次算是有點意外發現原來 7-11 不只可以回收舊筆電,還有提供換現金的服務,主要也是因為和 US3C 合作,而且US3C 是專門處理產品回收的廠商,透過 7-11 的門市以及線上回收系統,就可以完成估價、收送、匯款領現金的一條龍作業服務,US3C 在 Google 上有著不錯的評價,針對每一台回收的產品都會進行軍規等級的資料銷毀流程,所以不用擔心資料會有外洩的疑慮。


而且透過 7-11 來處理的話也很方便,因為全台各地都容易找得到 7-11,不需要大老遠跑到指定的地點送交產品,節省了很多時間,最終結果的審核也很快速,通常一週內就可以完成審核且撥款,如果有要換新筆電的人,可以利用這個系統來換現金補貼新產品的購買價格喔。



資料來源:https://applealmond.com/posts/142591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Max 包膜iPhone 14 Max 保護貼iPhone 14 Max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06:06, Processed in 0.028057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