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愛心認養 › 查看主題

15283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認養星願娃籌基金 幼童捐旅費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17:50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自由時報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市達文西幼兒園協助家扶籌募兒童保護基金,認養廿五隻「星願娃」,已募得八萬餘元;大班的晨豪存錢想要去澳門玩,知道星願娃的故事,把撲滿五千多元捐出來,他說:「要去玩,錢再存就好了。」達文西明天在新月廣場舉辦公益園遊會,盼拋磚引玉,邀更多人幫助受虐孩子。

達文西教育機構連續三年,發起幼兒園所大小朋友認養星願娃撲滿,一起響應「娃娃撲滿匯愛心」兒童保護募款活動,昨天邀請家扶主任林秀鳳等人,以說故事方式,讓小朋友了解受虐孩子的傷痛與辛苦,並教孩子學會保護自己。

達文西幼兒園今年募到八萬六千餘元,就讀大班的晨豪,原本打算存錢去澳門玩,知道可以幫助別的小朋友,就把自己撲滿的錢捐出來,共有五千多元;他說:「本來存錢要去玩的,但捐出來可以幫助別人。」同樣是大班的丞翔,捐了六百元有他和媽媽、奶奶存的硬幣,他告訴老師:「幫助人很快樂,不會捨不得。」

達文西教育機構明天將在新月廣場舉辦「愛在家扶、寒冬送暖」公益園遊會,邀請更多人參與兒童保護行列,讓愛無限延伸;幼兒園所長郭淑娟說,達文西每年都會發起募款活動,讓孩子採自願方式認養星願娃,今年以十萬元為目標,應該可以達成。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20:39, Processed in 0.033512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