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3C資訊 › 查看主題

2363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蘋果釋出iOS 16.3更新 iPhone 14 Pro顯示問題終於修復

樓主
發表於 2023-3-6 09:39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蘋果昨日(1/24)推出 iOS 16.3 版本更新,這次主要針對手機 Bug 提供緊急修復,包括先前介紹過的 iPhone 14 Pro Max 顯示問題(喚醒螢幕會顯示閃爍線條),終於在本次更新後得到改善。此外,當各位的 iPhone 更新至 iOS 16.3 版本後,除了正式支援第二代 HomePod 智慧音箱,也會加入慶祝黑人歷史月的 iPhone 桌布與 Apple Watch 數位錶盤。


iOS 16.3 同時針對 iPhone 既有功能進行優化,其中包含在使用「SOS 緊急服務」時,過去只要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及音量鍵,等待倒數結束後系統會撥打緊急電話,現在則是等待倒數結束後,還需要多一個放開按鈕的操作,系統才會撥打求助電話,並且追加「無提示聲撥打」緊急電話的功能,讓手機操作可以變得更加靈活。


不少用戶反應 iOS 16 的背景圖片在鎖定畫面可能顯示為黑色的問題,蘋果也在此次更新提供修復,並且改善鎖定畫面小工具不會準確顯示「家庭」APP 狀態的問題。而 iCloud 的「進階資料保護」使用端對端加密保護的所有 iCloud 資料類別,則是一口氣擴增至 23 種,包含 iCloud 備份、備忘錄、照片等,強調即使雲端空間出現漏洞,系統也能保障大家的資訊安全。


最後,蘋果也正式針對 Apple ID 的「安全性密鑰」新加入實體安全性密鑰服務,讓你能透過 NFC 實體鑰匙進行 Apple ID 的二次驗證,進而取代過去的驗證碼操作。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選擇的實體鑰匙必須要支援 FIDO 安全標準,且各位至少需準備兩把實體鑰匙,避免因遺失其一導致無法存取 Apple ID,但要同時添購兩把實體鑰匙,負擔的成本也是挺可觀的。


iOS 16.3 重點更新項目
01.全新「團結」背景圖片紀念黑人歷史和文化,慶祝黑人歷史月。
02.iCloud 的「進階資料保護」使用端對端加密保護的所有 iCloud 資料類別擴增至 23 種,包含「iCloud 備份」、「備忘錄」和「照片」,即使雲端裡的資料出現漏洞,也可以保護你的資訊安全。
03.Apple ID 的「安全性密鑰」可讓使用者要求在新裝置雙重認證登入程序中包含實體安全性密鑰,以增強其帳號的安全性
04.支援 HomePod (第二代)。
05.「SOS 緊急服務」通話現在需要按住側邊按鈕以及調高或調低音量按鈕然後放開,以避免不小心撥打緊急服務通話。
06.修正了在「無邊記」中部分使用 Apple Pencil 或手指創作的繪圖筆畫可能不會顯示在共享白板上的問題。
07.解決了背景圖片在鎖定畫面上可能顯示為黑色的問題。
08.修正了在喚醒 iphone 14 Pro Max 時可能會暫時顯示水平線的間題。
09.修正了鎖定畫面小工具不會準確顯示「家庭」APP 狀態的問題。
10.解決了 Siri 可能錯誤回應音樂要求的問題。
11.解決了可能無法正確理解 CarPlay 中 Siri 要求的問題。




資料來源: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apple_ios_16_3/6259210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06:02, Processed in 0.026650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