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家園帖子 › 查看主題

"討海狗"泳渡上岸 等善心婦餵養

查看數: 15059| 回複數: 0| 2011-11-1 17:46

台南市有一群流浪狗,10多隻全都聚集在靠海的沙洲上生活,有位愛心媽媽每天都會到對岸餵牠們,為了吃一頓飯,這些狗狗就得下海游一、兩百公尺到對岸來,有人把這過程拍下來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就有網友把這群狗稱之為「討海的狗」。

一大早阿來姨騎著摩托車來到了鹽水溪畔,一邊騎一邊呼喚著她的狗兒子們,聽到摩托車嗶嗶嗶還有阿來姨的叫聲,小白小花跟小黑一隻隻全都跑出來。站在海水中間的沙洲上,其中一隻小黑已經當先鋒,一下子就來到游到水中央,汪汪汪的叫,好像是跟阿來姨說我來了。

才一下下溪州上的狗兒全都游過來了全身濕答答的,張著嘴搖著尾巴圍著阿來姨,因為被追捕讓這些狗狗害怕得躲到海中央的沙州上,阿來姨偶然發現了牠們,怕狗狗會餓死,於是開始帶著食物定點來餵食,為了吃一餐,狗狗們天天都得渡海。

有民眾把這過程拍了下來,說這群狗就像討海為生的漁民一樣,所以稱牠們是「討海的狗」。不過阿來姨很怕自己有天沒能力再來餵狗,希望有愛狗的人來認養,否則這些狗狗可能真的要捕魚吃,成了真正的討海狗。

發表評論 評論 (0 回復)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8 22:31, Processed in 0.026165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