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3C資訊 › 查看主題

4575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iPhone 14 Pro 實機動眼看:能算是全面屏嗎?

樓主
發表於 2022-9-19 10:08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Apple 久違地廣邀媒體到 Apple Park 總部參與發表會,雖然今年的秋季「Far out」活動仍然是預錄形式進行,不過我們主站同事就可以在觀看影片之後,立馬就親手把玩所有新產品,其中的主角 iPhone 14 Pro 當然少不了吧。


就在發佈會前一陣子,iPhone 瀏海設計會有大改變的說法甚囂塵上,終於在今天就由 Apple 帶來全新的「動態島」Dynamic Island 的互動式顯示介面,讓系統通知、狀態等資訊與這縮小了的打孔結合。


在動手玩的體驗後,主站同事似乎蠻喜歡這新設計。


因為動態島介面會因應不同內容而變化大小,同時注意力也在不同的實用資訊,像是 Apple Music 的播放曲目、倒數時計進度等,讓使用者容易忘記本來的原深相機所佔去的空間有多少。


同時這個長條形的小工具,更有長按放大一級的選項,像是顯示更多播放控制功能等,是個非常實用的新設計。


當然,這些 Apple 原廠的 app 對於這個動態島自然會有完美的配合,目前能試用的也僅限於此,使得第三方 app 能如何應用、效果如何等等都留有懸念。


如果是在閒置的時候長按這動態島,iPhone 14 Pro 會有拉伸的動畫和輕度震動反饋。


用力盯著看,就能看到 12MP 自動對焦相機是在右方。
整體原深相機在螢幕上所佔的空間較原來減少了 33%,但在仍然是個有存在感的缺口。
這能算是全面屏嗎?相信在今天的標準來說仍然牽強,但至少看到 Apple 有在努力了。


iPhone 14 Pro 的另一主要賣點是 AOD 常亮顯示的鎖屏能力,在配合新的 iOS 16 系統之下,資訊量相當豐富。


而且相對於 Android 陣營的 AOD 功能是僅在黑色背景上顯示極簡化小工具的方向,Apple 的取向是只把螢幕亮度和刷新率壓到最低,讓使用者能繼續看到完整的鎖屏畫面內容,包括壁紙、時間、小工具等。


官方可是說到這樣的顯示方式,仍然能有著整天的電量使用,當然很大部分還是歸功到 4nm 製程的新一代 A16 仿生晶片是有更能耗表現。


其他的 48MP 廣角相機、衛星求救功能、車禍偵測等,就未能在這次的動手玩中實試到,後兩者更是不太希望真正遇上吧。不知道大家對於新的 iPhone 14 Pro 系列有什麼感想呢?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iphone ... 7%8E-203139272.html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Max 包膜iPhone 14 Max 保護貼iPhone 14 Max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9 04:14, Processed in 0.025282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