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中部美食 › 查看主題

1988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夜貓子最愛! 台中人氣「薩克森美式餐酒館」搬新家,百種精釀啤酒、燉飯、排餐、雞翅通通有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 17:22 | 只看該作者 | 正序看帖 | 打印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搬新家啦!在魚編大約4年前開始接觸台中餐酒館時,就被他們家精釀啤酒的豐富度給驚豔到了~而新店走的是西部牛仔的主題,豪放率性的風格也很吸引人;從燉飯義大利麵、排餐、燉菜麵包、下酒小點、風味雞翅、特色調酒、生啤與比利時精釀啤酒都能點得到,加上一路從傍晚營業到凌晨2點,夜貓子又多了個好去處~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地點與環境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的新店址就位在西屯路與漢口路交叉口,美式木質的店面外觀頗具質感,而且一眼望進去還看不透裡面,又多了幾分屬於夜晚的神秘。雖然西屯路上並不好停車,但這裡距離甘肅成都停車場步行只需1分鐘,非常方便~




店內裝潢以大量的紅磚、木質層架等多種元素,層架上更是整齊擺放了各式各樣的酒瓶,再搭配日落色系與大地色系,呈現出美西拓荒時代那種自由豪放、率真不羈的氛圍。




特別愛來他們家喝精釀啤酒的魚編,一進來當然不能錯過這區,冰箱內都是特別精選過的人氣品項,至少有多達上百種可以選擇,有興趣的話也能請店家介紹。(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除了吧台的座位之外,也有多張方桌、圓桌和長桌可以選擇,很適合與家人好友、同事閨密一起來用餐;有需要的話,也能請店家幫忙安排嬰兒座椅。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用餐公約

這裡提供薩克森美式餐酒館的用餐注意事項給你們參考,每人低消為$300元,酌收一成服務費,並禁止攜帶外食與飲品、全面禁止吸煙打牌。另外當然就是理性飲酒,破盤破杯會收取費用,也不要造成店家或其他客人的困擾啦~








美國傑克丹尼醬烤豬肋排 $490元

必須要說薩克森的排餐就是如此澎派有誠意,愛吃醬烤豬肋排的朋友一看到餐點送上桌,根本眼睛發光~因為這份量一般女生也不一定吃得完,同時還搭配了生菜沙拉和楔形薯條,即使是三五好友或一家子點來分享也很夠吃。




所謂的傑克丹尼醬,基本上是以美式烤肉醬與傑克丹尼爾威士忌調和而成,鹹甜夠味的醬香,伴隨著緊實又富有彈性的鮮嫩肉質,甚至還能感受得到蜂蜜的糖蜜香氣,如果蜂蜜的甜度能再低一些就更涮嘴了~





重口味的豬肋排,搭配新鮮生菜沙拉也比較不容易膩口,對魚編來說直接單吃生菜還是有些不習慣,可以再淋點隨盤附上的胡麻醬,香濃鹹甜又開胃。





大瑰金黃的楔形薯條還挺好吃的,外皮酥薄、內餡特別多肉綿密,大人與小朋友都會蠻愛的。





義大利松露牛肝菌菇燉飯 $320元

身為蕈菇控的我們,看到義大利松露牛肝菌菇燉飯自然也是秒點餐。整份上來同樣也是大份量,一般男生肯定都能吃得飽,表面還有搭配生菜、烤時蔬,最後再刨上起司提襯香氣。





燉飯飯體本身稍帶一點米芯的口感,但應該是一般台灣人可以接受的程度,而且蕈菇香氣十分飽滿濃郁,裡頭還能吃到不少彈嫩多汁牛肝菌菇,尾韻帶有獨特的木質風味,吃起來爽口又不濃膩。





香濃起司醬雞翅 $180元

薩克森有一系列口味的雞翅,像他們家的香濃起司醬雞翅就有事先炸過,鎖住雞翅裡頭的水分與油脂,雞皮更是酥嫩脆口。




表面淋上香濃的莫扎瑞拉起司、再刨上大量起司,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奶香,鹹香對味又好吃!




川味椒麻炒中卷 $280元

這天吃到最重口味、最適合下酒的,非這道川味椒麻炒中卷莫屬!因為特地選用了店家自製的四川椒麻粉,裡頭加入了數十種辛香料與生辣椒煸炒,這麻辣程度真的沒在開玩笑,我們和朋友都覺得至少有到中辣的程度。




大塊新鮮的Q彈中卷吃起來特別爽辣入味,同時還拌炒了爽脆的四季豆,吃起來更有口感層次,而且愈吃愈能感受得到辣勁,實在讓人又愛又恨,這時候來杯生啤肯定是絕配~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日本櫻花妹 $300元

他們家的調酒至少有幾十款,最貼心的是還有依程度分為三種不同的等級,像這款「日本櫻花妹」就是屬於入門等級,酒感會比較輕,不少女孩兒的接受度都很高~




整杯裡面加入了日本因伯人琴酒、日本柚子酒與日本櫻花釀,不僅擁有粉嫩的色澤,表面細緻的泡泡上還有可食用的花瓣作為點綴,喝起來帶有花香的蜜香味,微微的甜度很不錯。




香水 $300元

如果平常有稍微在喝調酒的話,可以再試試更進階一點的「香水」,超美的玻璃瓶搭配上軟木瓶塞,整個優雅的質感都出來了!差點讓人捨不得喝掉啊~




「香水」同樣也是帶有粉嫩的色澤,以龐貝琴酒作為基底,再加入玫瑰、荔枝、法式香艾酒和加拿大楓糖等多種元素,果香的甜味之中有著甘苦的尾韻層次,有點微醺的感受,讓人忍不住漸漸放鬆了起來。


粉紅玫瑰(外帶) $280元

沒想到現在調酒竟然還可以外帶!不但有多款瓶子任你選,重點是還不額外收你玻璃瓶的錢很佛心~最後我們外帶的這瓶是粉紅玫瑰,是以伏特加作為基酒,再加入玫瑰、粉紅葡萄柚和法式香艾酒,酒感輕盈又帶有花香與果香,分享給你們參考喲~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營業時間:17:30-02:00

電話:04 231668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43-1號

粉絲專頁:薩克森 美式餐酒館 Sachsen Beer Bar


文章來源: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FB: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07/6360604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8 21:30, Processed in 0.025161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