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3C開箱 › 查看主題

2895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iPhone14 Pro Max開箱!除了動態島和客製化螢幕,4大隱藏版全新功能實測大公開

樓主
發表於 2023-1-4 09:39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各位果粉們,你們拿到熱騰騰的全新iPhone14新機了嗎?


這次COSMO就要來幫大家實測這次改變最大的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從外觀介紹到你最想知道的實用功能,趕快來看看這幾個ios16獨享的新工具你是否都已經知道了?


還有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的超狂照相功能實測立刻看!


這次最備受矚目的iPhone14 Pro與iPhone14 Pro Max,不僅推出了2022新色「深紫色」,更再搭載的ios16新功能和相機模式上擁有超實用工具。詳細的手機規格與資訊,可先參考「蘋果iPhone 14、 iPhone 14 Pro等4款
新機亮點介紹!」與「APPLE全新iOS 16新功能一次看」兩篇文章。


先來看看配件,這次Apple一樣僅提供充電線,需自備插頭來充電。


而這次COSMO將要用來實測的iPhone14 Pro Max深紫色,在室內是呈現帶灰黑感的紫色,而到了室外有陽光的地方,則會變成帶點金屬感的藕紫色,一機就能呈現兩種截然不同的紫色風格,難怪一開賣就是最搶手的人氣新色!


實測1:全新功能「動態島」玩起來

這次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獨享的新功能就是這個「動態島」,Apple不僅將瀏海去除,更大玩前鏡頭位置的效果變化,這全新動態島,將動態UI結合手機軟硬體,不論是使用goole map導航或是使用計時器,甚至聽音樂時都能結合動態島,直接放大顯示導航路線和計時器小工具,不需來回開啟不同APP,在主螢幕就能同時使用兩款APP,超級方便!


實測2:客製化「鎖定待機畫面」,時間、小工具都能自由設定

這客製化「鎖定螢幕」功能大概是繼動態島後果粉們最愛的新功能了!


只要輕按鎖定螢幕畫面,就能立刻自訂自己的鎖定待機畫面,從日期與時間的顯示方式,字體、濾鏡、顏色都能更換,還能自由新增APP小工具至鎖定螢幕上超級好用。


但要注意的是,若是你在鎖定畫面上使用了APP小工具,相片立體功能會無法使用喔。


實測3:6倍光學變焦,微距或望遠更清晰

這次在相機功能上推出了6倍光學變焦,可選擇o.5、1、2、3倍光學變焦模式,不需要再麻煩的用手指在螢幕上拉近拉遠,直接幫你把焦距都對準,輕鬆點一就能達到最佳拍攝畫面。


這次COSMO直接測試拍攝3倍變焦,以台北101為拍攝物,可以見到拍攝頂端避雷針也依然清楚,在細節處理上也沒有顆粒或模糊產生,同時還能保有立體感,拍攝功能完全大升級。


不使用人像模式,景深也超明顯


這功能完全讓愛拍照的人心花怒放啊!


沒想到不需要選擇人像模式,開啟相機就能拍出擁有景深的相片,不僅立體感十足,在色澤和對焦速度上也很優秀,拿到新手機的你一定要立刻試試看。


微距對焦更精準,拍攝精細物品也沒問題


除了3倍變焦處理細節優秀之外,在微距效果上也能見到精緻的一面,COSMO先拍攝的隨處可見的黃色小雛菊,放在手上對照一下大小,可對比下圖拍攝的微距圖,在有微風讓小雛菊緩緩晃動的情境下,連中間花粉處也都能拍出來。


實測4:全新光像引擎讓夜間模式更清晰
當處於燈光昏暗處拍攝時,使用全新的光像引擎可讓照片在低光源情境下也拍的更清晰。而若是使用夜景模式拍攝人像,還能擁有出其不意的白光效果,人物超清晰。


實測5:全新錄影防手震「動作模式」讓影片更穩定
拍影片容易手抖、或是需要邊走路邊拍攝影片的你有福了!


這次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就內載了全新的「動作模式」,僅需在錄影時開啟畫面左上角的「動作模式」功能,就能讓影片震動幅度大大縮小,邊走邊錄畫面都超穩定,COSMO直接時側邊跑步邊錄影,跑步時的震動幅度大,但影片畫面卻只有微微晃動,畫面也是一樣清晰對焦,這功能超棒。


另外若是開啟「電影級」錄影模式,只要有人物入鏡也會直接偵測對焦人物,不須手動對焦就能拍出生動大片。


實測6:終於可以解安裝去背APP!「去背功能」一秒完成
對於有組圖或是修圖需求的你來說,這功能真的省了超多後製時間,只要長按在想要去背的圖片上,「去背功能」就會立刻啟動,當出現拷貝或分享選擇後,就能將去背圖貼到社群、LINE、備忘錄等等地方,超級方便!


小提醒:想要擁有一張完整的去背圖,可盡量選擇背景畫面乾淨且近距離的圖檔喔,這樣可減少去背圖邊緣毛邊和霧化的出現。


隱藏版功能1:直接幫你揪出重複照片,隨時縮小相簿容量


超愛連拍或相簿內常出現重複照片的你絕對要使用這功能!


更新ios16後,在相簿內下滑到底部,會出現「重複項目」的資料夾,直接幫你把一樣的照片挑出來,這時只要按下右邊的「合併」,就會將較清晰的照片留下,將另張照片直接放進最近刪除資料夾中。


這功能真的太貼心又實用,可隨時將相簿內的容量好好整理一番!


小提醒:系統可能會將相似的兩張照片視為同一張,在刪除前要特別注意。


隱藏版功能2:「照片編輯數值」可直接拷貝貼上
終於不用再一張一張照片調整亮度和對比等數值了,現在你可以調整完照片後直接點選右上角,可直接「拷貝編輯項目」,然後再將這相片的編輯設定到另張照片貼上,輕輕鬆鬆就完全多張照片編輯囉!


隱藏版功能3:截圖可直接複製貼上
不想要有超多截圖佔手機容量的你,這新功能也超級好用,只要截圖後直接選擇「拷貝和刪除」,就能直接把這截圖傳給他人或是貼到記事本中等等...,然後也不會儲存到相簿中,超級便利。


隱藏版功能4:超有感「鍵盤回饋功能」
沒想到用手機打字也能超有感,這次的「鍵盤回饋功能」讓你只要打字都會震動,有了這功能也不用再擔心輸入密碼時是否有漏字沒按到,用過這功能真的就回不去了!




資料來源: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 ... oiphone14-pro-max4/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3-28 18:23, Processed in 0.020687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