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3C教學 › 查看主題

1668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2022最新iPhone六大隱藏小技巧教學:一鍵錄音、備忘錄隱藏照片...簡直生活秘書該全學會!

樓主
發表於 2023-4-10 10:26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iPhone總是有許多秘密隱藏技巧,如果是擅長操作的人、完全可以將手機功能發揮到最強大效益!


2022最新iPhone六大隱藏小技巧教學,按一鍵快速錄音、進階版備忘錄鎖照片、一鍵找歌、照片轉檔通通超簡單,趕緊學會讓生活更方便!


2022年iPhone六大隱藏小技巧教學
1.測距儀App快速測量功能
2.照片轉JPG檔功能
3.一鍵快捷錄音功能
4.隱藏照片功能
5.備忘錄鎖照片功能
6.一鍵找歌功能


1.測距儀App快速測量功能
iPhone內建的「測距儀App」其實超方便、而且準確度超高,可以量測身高、以及周遭想要計算尺寸的任何物品,實際用下來十足便利,誤差值也不會太高、完全在可接受範圍內!


2.照片轉JPG檔功能
iPhone照片若經過調整會轉變成HEIC檔,這時候如果要下載到一般電腦裡、還會需要下載特定轉檔軟體其實不太方便,之後只要在拍照前先設定好相機檔案,從「設定」到「相機」選單、「格式」,選擇「最相容」,就會存成JPG檔囉!


或是也能選擇讓iPhone手機內的照片傳到Mac或一般PC電腦時,自動將HEIC格式照片轉成JPG檔案,從「設定」點選「照片」,再將傳到MAC或PC選項勾「自動」就搞定,下回要將照片傳到電腦就會自動轉成JPG檔案囉。


3.一鍵快捷錄音功能
這個功能設定好,以後開啟錄音只要點三下手機背面就完成,如果有錄音需求實在非常方便快速!
首先從手機內建的「捷徑」功能進入、按下「加入動作」、在搜尋欄位打上「錄音」就可以找到「錄音」這個動作。


接下來按開旁邊的箭頭,將音訊品質調成「高品質」、開始錄製改成「立即」,然後跳出捷徑頁面、到「設定」點選「輔助使用」、「觸控」、「背面輕點」,將「點三下」設定成錄音就完成!


之後要錄音只要點三下手機背面就能開啟錄音,再點一下螢幕就能完成錄音步驟。


錄完音之後會跳到儲存檔案頁面,選擇雲端之後把檔名改成錄音檔,就能隨時聽取。


4.隱藏照片功能
而隱藏照片功能大家都知道,不過因為點進相簿內其實還是會看到「已隱藏」這個選項,所以還能多一步驟來把這個選項也隱藏起來。


從「設定」到「照片」,就能點選「已隱藏的相簿」,關起來之後從相簿頁面就無法看到隱藏的照片囉!


而備忘錄其實有更神秘的隱藏照片方法,在「備忘錄」選擇想要隱藏的照片,再點選「鎖定」就能填入密碼跟使用Face ID,拿到手機的人再也不能輕易看到想要隱藏的照片或影片。


6.一鍵找歌功能
過去總以為想要找歌、搜尋歌曲要下載App,其實iPhone內建的輔助功能就能直接辦到!
只要先從「設定」到「輔助使用」、再點選「聲音辨識」按開啟後,再到「設定」進行下一步驟。
從「設定」到「控制中心」增加「音樂辨識」,從此後下拉控制中心選單,就能直接搜尋歌曲!超直覺方便!




資料來源:https://www.look-in.com.tw/life-style/tech/34325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4-16 17:41, Processed in 0.029648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