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手機週邊(包膜、保護貼) › 查看主題

539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iPhone 15 系列「鈦」美!全方位保護愛機,imos 藍寶石鏡頭貼/康寧玻璃保護貼/imosCase軍規殼

樓主
發表於 2023-10-23 09:46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全新蘋果 iPhone 15 系列最大亮點,就是採用高質感鈦金屬材質,一推出就吸引廣大果粉入手。


不過,在把玩新機之前,建議走一趟膜斯密碼門市,為 iPhone 15 系列手機貼上 imos 全系列保護貼,才能確保愛機始終美美不受傷!


在眾所矚目之下,蘋果 iPhone 15 系列已於 9 月 22 日正式開賣,全台各大電信門市、連鎖 3C 門市都出現排隊人潮,雖然每年都覺得新 iPhone 升級不明顯,但果粉們的身體相當老實,還是乖乖掏出錢換新機。


而這波排隊人潮,也出現在位於台北西門町的膜斯密碼門市,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在第一時間,為剛入手的 iPhone 15 貼上美美的保護貼。


魔鬼藏在細節裡 專為 iPhone 15 系列而生的 imos 全方位保護產品


為了呵護果粉的愛機,imos 依照慣例端出全系列保護產品;值得一提的是,過去 imos 鏡頭貼曾創下百萬顆的銷售佳績,儼然成為 iPhone 全系列最強悍的明星級保護配件,因此今年特別強調藍寶石鏡頭貼,其中又以專為 iPhone 15 Pro/Pro Max 全新鈦金屬打造的藍寶石金屬框鏡頭貼最受矚目。


除了藍寶石鏡頭貼,imos 還準備了螢幕專用的康寧玻璃保護貼,另外還有一系列 imosCase 軍規級防震保護殼,希望透過全方位的保護產品,讓果粉的 iPhone 15 達到防無可破之守的最高境界。


這次 imos 為iPhone 15 Pro/Pro Max 準備了藍寶石金屬框鏡頭貼,以及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專屬的藍寶石鏡頭貼,皆採用莫氏硬度 9M 高耐磨藍寶石光學玻璃製成,且提供豐富多色選擇。


另外還有 iPhone 15 全系列螢幕專用的康寧玻璃貼,硬度 9H 具有不易刮傷、觸控滑順、透明度高……等特點。


有了鏡頭貼、螢幕貼,保護殼也是一定要的,這次 imosCase 軍規防震殼全都通過軍規防摔認證,且無論款式或顏色選擇都相當豐富,讓果粉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搭配。


接下來,我們也請膜斯密碼門市人員,簡單示範藍寶石鏡頭貼貼上的過程。


雖然購買時有隨附簡易工具組,但畢竟一般人並不常貼,難保不會手滑貼歪,既然在膜斯密碼門市購買,就交由專業人員代貼,大約不到 1 分鐘就即大功告成。


把 iPhone 15 Pro 貼上藍寶石鏡頭貼後,乍看下真的很像裸機狀態,若不是鏡頭上明顯一圈金屬,還真的看不出有貼上保護貼呢!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藍寶石鏡頭貼都藏有彩蛋,那就是側面皆刻上「imos PRO」雷雕商標,雖然幾乎要用放大鏡才能看清楚,但從小細節就能感到 imos 對細節的要求。


imos 全機防護系列:請點此https://www.imos-shop.tw/


媲美裸機般的滑溜手感 色彩不失真的拍照品質


有了 imos 全系列周邊產品加持,在加強保護 iPhone 15 同時,還能維持裸機般的操作手感,接下來我們把 iPhone 15 帶出門,確保能勝任生活中各種不同使用場景。


先看看藍寶石鏡頭貼,由於採用 PVDSS 不鏽鋼真空離子鍍膜技術,能打造出鏡射般的原色機感,就算鏡頭前多了一層保護貼,也能確保拍照色彩不失真,完美傳遞 iPhone 15 Pro 拍出的高畫質。


康寧玻璃保護貼部份,能有效突破抗指紋層,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留指紋,同時達到媲美裸機的滑溜手感;此外還擁有高透清晰的特性,就算在戶外觀看依舊清晰無比。


貼上 imos 康寧玻璃保護貼,iPhone 15 Pro Max 螢幕瞬間化身「地表最靈敏觸控神器」,回饋力道滑順超有感!


當應用在拍照取景進行光學變焦縮時,更能明顯感受到精準無比的操控手感。


康寧玻璃保護貼表面做了疏水疏油抗污塗層處理,若是像照片中沾到水,只要一個稍微甩動動作,水珠就會快速滾落,完全不在螢幕上殘留痕跡;此外,康寧玻璃保護貼表面也經過酒精耐久測試,直接用酒精消毒也不用怕螢幕損壞。


最後看看全系列 imosCase 軍規防摔殼,提供的樣式與顏色選項相當多,無論想要低調或鮮艷色系一應俱全;值得一看的是,這次設計上也充滿巧思,每一款保護殼上方皆有一小片「imos」金屬銘牌,大家有注意到嗎?


imosCase 軍規防摔殼全系列皆通過軍規防摔認證,但絲毫沒有市面上軍規殼的龐大感,重量也不會太重,平時使用起來輕鬆無感。


親自走訪一趟膜斯密碼門市,體驗防無可破之守的最高境界


如果你最近剛入手 iPhone 15 系列,擔心使用手機不小心刮花,那麼這次 imos 全系列保護產品很值得入手,無論是鏡頭貼、螢幕貼或手機殼,每一樣都在不影響功能、手感的情況下,給予果粉最好的使用體驗,加上樣式豐富齊全,讓這些小配件,也能成為展現風格的一部份。


親自走訪一趟膜斯密碼門市吧,體驗 imos 最強悍的手機防護!


imos 也有推出 iPhone 15 系列全機防護專案「imos Care」, 只要於同一天購買 imos 康寧玻璃保護貼+軍規防摔殼+藍寶石鏡頭貼,即享有全機防護專案價,還會多送一張康寧玻璃保護貼兌換券,門市當天的消費者幾乎都選擇這方案,非常超值!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iphone ... E%8E-023737324.html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5 包膜iPhone 15 保護貼iPhone 15 玻璃貼iPhone 15 Plus 包膜iPhone 15 Plus 保護貼iPhone 15 Plus 玻璃貼iPhone 15 Pro 包膜iPhone 15 Pro 保護貼iPhone 15 Pro 玻璃貼iPhone 15 Pro Max 包膜iPhone 15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5 Pro Max 玻璃貼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06:03, Processed in 0.021928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