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愛心快遞討論區3C資訊 › 查看主題

527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go

iPhone 15系列預測總整理!

樓主
發表於 2023-8-4 09:45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每年的這個時候,有關下一代iPhone系列的謠言和洩密都會從四面八方傳來。


iPhone 15系列什麼時候發布?它將提供哪些新功能,更重要的是,價格是多少?


然而,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大家通常很難密切關注到每一個關於新iPhone的小爆料。


考慮到這一點,我們整理了與下一代iPhone相關的所有資訊,包括其名稱、與設計相關的升級、性能、價格和發布日期。


其中,有些爆料可能會讓你興奮,有些可能會讓你失望。


預測一:iPhone 15系列


i15、i15 Pro螢幕變大?
跟往常一樣,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可能也將包括四款機型——兩款普通機型和兩款大螢幕機型。
其中,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應該會配備6.1英吋OLED螢幕,iPhone 15 Plus和iPhone 15 Pro Max配備更大的6.7英吋螢幕。
一些洩露的算繪圖顯示,前兩者iPhone的螢幕尺寸可能會略微增加至6.2吋。


在2023年初,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 )曾預測,頂級的iPhone 15 Pro Max可能會以iPhone 15 Ultra的名字首次亮相。
但後來他退一步表示,除了Pro Max版,蘋果可能會在2024年發布一款更高階的Ultra版本(2023年不會發布)。


預測二:外觀


傳全配Type C、動態島螢幕、增新兩種新色
iPhone 15系列的外觀應該與前代產品類似。
但標準版將捨棄以往的瀏海螢幕,採用動態島設計。
Pro系列仍支援ProMotion(120Hz更新率)。


據說iPhone 15系列所有的Lightning連接埠都將轉為USB-C連接埠,但蘋果可能會為Pro系列機型保留更快的資料傳輸速度。
並且差異可能很大,因為普通版iPhone可能僅限於USB 2.0標準,而Pro版本則將採用USB 3.2或Thunderbolt 3標準。


此外,iPhone 15系列支援的USB-C配件,很可能僅限於通過了蘋果自己Made for iPhone (MFi)計畫認證的USB-C配件,未經過認證的第三方配件可能會被限制功能。


至於配色,爆料稱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可能會新增深粉色、淺藍色兩種顏色。
iPhone 15 Pro可能會新增深紅色,Pro Max新增鈦灰色。
據說,Pro系列機型還將擁有更薄的邊框和鈦金屬側面,以區別於普通機型。
這兩款機型的電源和音量按鈕的位置也可能會稍低一些。


預測三:相機


鏡頭將升級、i15 Pro Max有長焦鏡頭?
全新iPhone 15系列可能會配備全新、經過改進的鏡頭,讓使用者能夠在白天和夜間拍攝出更好的圖像。
其中,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可能將搭載iPhone 14 Pro系列的4800萬像素(f/1.78,24mm)主鏡頭,但超廣角鏡頭保持不變,只是進行一些調整。
iPhone 15 Pro預計還將配備熟悉的三鏡頭,其中包括4800萬像素主鏡頭、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高達3倍光學變焦的1200萬像素鏡頭。


但iPhone 15 Pro Max可能會配備新的潛望式變焦鏡頭,可以在不損失清晰度的情況下進一步放大。
儘管該公司尚未證實這一點,但蘋果預計會將變焦範圍提高到5倍。
頗受歡迎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甚至認為,iPhone 15 Pro Max將配備6倍潛望式長焦鏡頭。


iPhone 15系列的CAD渲染顯示了新機擁有更厚的相機模組,尤其是Pro系列機型,這表明新機使用了更大的感測器。
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應該會保持不變,至少在iPhone 15系列上是這樣。
此前有報導稱iPhone 15系列配備螢幕下Face ID,但這在未來幾年內不太可能發生。


預測四:性能


傳i15 Pro系列採用三奈米晶片
去年,蘋果將iPhone 14 Pro系列升級為基於台積電4nm架構的最新A16 Bionic晶片組。
相比之下,普通版機型配備了增強版的A15 Bionic晶片組。
這一戰略幫蘋果實現了多重目的。
首先,它可以讓蘋果降低普通款iPhone機型的製造成本。
其次,它在普通版iPhone和Pro版iPhone之間建立了明顯的區別。
蘋果今年沒有充分理由不遵循這一策略。


預計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將運行具有6GB RAM的A16 Bionic晶片組,儘管是更快的LPDDR5。
這仍然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組合。
iPhone 15 Pro和Pro Max應該會配備更強大的基於台積電3nm製造技術的A17 Bionic晶片組。
台積電預測,新處理器的能效將提高35%,這意味著更長的電池壽命。
據推測iPhone 15系列所有型號都將配備更大的電池。


此外,蘋果還可能將Pro型號的RAM提高到8GB。iPhone 15系列也將開箱即裝iOS 17,擁有許多新功能。


預測五:價格和發布日期


分析師Jeff Pu認為,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將比iPhone 14 Pro系列更貴。
作為參考,蘋果於2022年發布了iPhone 14 Pro,128GB版本的起價為999美元(約台幣31000元)。
不過,iPhone 15 Pro的起售價可能為1099美元(約台幣34000元),iPhone 15 Pro Max起售價為1199美元(約台幣37200元)。


價格上漲可能是因為高階元件,例如新晶片、潛望式鏡頭感測器、更大的電池、鈦金屬底盤等。
但目前蘋果尚未證實任何這些細節。


最後,來談談預計的iPhone 15發布日期。
在過去的十年裡,蘋果公司一直在9月份發布新款iPhone,我們沒有理由認為今年它不會在同一時間發布iPhone 15系列。
因此,iPhone 15系列應該也將於今年9月初或中旬發布。


另外一點,可能是巧合,但蘋果總是在週二推出了新款iPhone機型,包括iPhone X、iPhone 11、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
iPhone 15系列正式發布後,應該會間隔十天左右發售。




資料來源: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 ... -release-prediction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5 包膜iPhone 15 保護貼iPhone 15 玻璃貼iPhone 15 Plus 包膜iPhone 15 Plus 保護貼iPhone 15 Plus 玻璃貼iPhone 15 Pro 包膜iPhone 15 Pro 保護貼iPhone 15 Pro 玻璃貼iPhone 15 Pro Max 包膜iPhone 15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5 Pro Max 玻璃貼

TOP

本網站屬愛心快遞所有 |聯繫我們

GMT+8, 2024-4-28 03:26, Processed in 0.035782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